看慣了肉片裝、機槍裝、驢蹄鞋,小清新打扮的Lady Gaga是不是更能把你雷得外焦里嫩?
  近日,Lady Gaga登上《滾石》雜志6月號的封面(上圖)。看著Gaga一身清新簡單的裝扮,還真有點鄰家女孩的感覺。接受采訪時,這位堅強的“雷帝”卸下面具,透露自己對舞臺的迷戀以及曾經身為“丑小鴨”的辛酸。
  專題采寫/本報記者夏江怡
  現狀
  “不能表演,我就不覺得在活著”
  “沒有舞臺,我就活不下去。”接受采訪時,Lady Gaga毫不掩飾對舞臺的迷戀,“不管是你覺手工皂配方得這不健康,或者是醫生覺得這不健康,我都不在意。如果不能表演,我就不覺得在活著,我生來就是如此”。
  不上臺的時候,Gaga常常喜歡穿粉絲們送給她的衣服,“我喜歡這種維系感情的方式,而且不想停止”。她說,“我并不覺得粉絲會把我榨干,如果哪天我說,從下個月起,我要和我的粉絲劃清界限來獲得空間,那就太卑鄙了。粉絲就是我這個人的一部分,而且至少占了百分之五十。”
  Lady Gaga對粉絲的體貼有目共睹,這也是她Facebook上3200萬粉絲以及微博上1000萬追隨者存在的原因之一。近日,她出現在曼哈頓唱片行,為首購粉絲簽名。活動3天前就有許多粉絲來排隊,打地鋪吃吐司配白開水,精油專賣店為答謝粉絲,Gaga為坐輪椅的粉絲簽名,見一個3歲小孩排隊排到打瞌睡,便一把抱進懷里親吻她額頭。
  有些人說,“她的所作所為只是為了得到關注”。Lady Gaga很氣憤,“我已經得到了關注”。她怒斥說:“難道你覺得我只是為了博得關注、為雷而雷?這幾十年來,一直有藝術家在為文化、宗教、人權、政治等發聲。我對我所做的一切充滿激情。為什么你們不想從一個藝人身上得到手工皂教學更多,為什么只是因為你們期待的有限,所以即使我一再給予,你們卻認為我只是在自作多情?”
  往事
  鼻子很大長得太丑,常常被戲弄
  拋開舞臺上的風手工皂材料光無限,Gaga坦言,高中時期的她“長得太丑、鼻子很大、令人厭煩,所以我總是被戲弄”。Gaga還能記得那些刺耳的諷刺聲:“你的笑聲很滑稽,你很怪異,你為什么總是唱歌,為什么你那么迷戀戲院,你為什么化妝成那個怪樣子……”
  離開高中后,嘲笑和戲弄也沒有遠離Lady Gaga。2009年初,剛進娛樂圈的她經歷過一段艱難的日子,因為人們不能接受她“衣不驚人誓不休”的著裝風格與做派。“在眾人面前做自己很難,”她感慨道:“我被大家議論指責,人們會摸我和我的衣服,然后說‘這是個什么東西’,就是這么手工皂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