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是五月,但是氣溫早已飆升,烈日當空。但是這卻絲毫不能減少我這熱愛逛街喜歡逛商場的習慣,有事沒事的總喜歡去商場溜達溜達,很多時候并不買任何東西,只是去感受購物的氛圍去接受更多時尚資訊。這個天氣雖然中午時段是很熱,但是傍晚陽光落下時依然會吹來陣陣涼風,此時穿著今年超流行的長裙逛街最適合不過了,和往常一樣走進了平和堂二店,頓時感覺人氣比往常高了許多,仔細一看原來商場的空地上搭起了Lee布魯克林藝術展的展臺。吸引了大批人的目光,自然也吸引了我的目光,LEE一直是我鐘愛的牌子,沒有辦法腿型不完美的我就靠他家的牛仔褲來修飾了。因此對這次藝術展進行了一番仔細的觀看了解。這次布魯克林藝術展在長沙總共停留7天,從5月17日到5月23日。時間相對較長,更包含周末因此為很多上班族提供充足的時間去觀賞,地點也就是平和堂二店LEE展臺了。
  在展會里面最吸引眼球的便是這條出自布魯克林藝術家Erik Burke筆下的繪畫牛仔褲了,早在之前LEE的新品發布會上我就見過這條牛仔褲,當時對這個創意驚贊不已,沒有想到現在能夠親眼看到。分不清楚這是一條牛仔褲還是一幅夕陽西下的油畫了,在現場看來這條被顏料渲染后的牛仔褲更具張力,透露著一種西部牛仔的范兒也體現著布魯克林隨性的藝術風采。
  當然除了自由藝術家Erik Burke的創意杰作以外,現場也展示了另兩位布魯克林藝術家——電子樂隊Cham Cham、時尚設計師Smita Daryanan為LEE帶來的藝術創意,也使整個展會現場創意氛圍十足。
  現場另一個引人注目的便就是這副巨型的巨星海報了——LEE代言人影帝阮經天的海報,偶像實力兼備的新生影帝阮經天一直是我比較喜歡的明星之一。
  在這一季LEE春夏新品上這件有著強烈色彩撞擊的T桖一出現就吸引了我的眼球,作為了我今夏必入手的T恤之一。合身的剪裁,活力的撞色圖案正適合這個張揚的季節。
  當然最最重要的肯定是主角兒,各色的服裝啦!一邊感受越洋漂來的布魯克林藝術氛圍一邊挑選自己中意的商品是一種很棒的感覺。況且此時你還會享受到更多的優惠。
  作為一個長達120年歷史的傳奇品牌,這120年來的發展歷程中始終能保持一貫實用與時尚兼備的姿態,一路不斷的創新。一直提倡創意文化更支持年輕人以創意妝點自己的生活,也因此LEE總是揭起一股又一股的牛仔流行風潮。這次LEE舉辦的這次布魯克林藝術展也值得我們走進去感觀一下,事實上很多人在活動已開始便已經走進了展場進行品位。
  例如這位美女,顯然是這系統家具次活動的忠實粉絲,還大方的與“LEE”來了一個合影,連小宣傳畫冊也放在胸前進行展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