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檔熒屏硝煙彌漫強桃園脈衝光/電波拉皮檔大劇不間斷,為搶先機,昨日中午馮紹峰以藍色靚衫低調現身北京某知名錄影棚,“代言”浙江衛視8月14日開播的暑期大型古裝偶像玄愛大劇《蘭陵王》獨家拍攝“王的夢想”宣傳大片!為宣傳自己首任監制的處女劇作《蘭陵王》開播一個月倒計時,馮紹峰昨還接受本報等36家主流媒體采訪,采訪中他一改往日寡言做派,與眾媒體大方分享與倪妮熱戀好心情,更首度自曝《蘭陵王》將是他暫別電視圈之力作。
  誠意之作 看好《蘭陵王》收視
  馮紹峰、林依晨、陳曉東等主演的《蘭陵王》,以1400多年前北齊、北周兩王朝相爭為背景,講述北齊傳奇英雄蘭陵王金戈鐵馬的崢嶸一生,以及與“天女”楊雪舞(林依晨飾)間纏綿悱惻、唯美動人的愛情故事。盡管離正式開播還有一個月,對這部中國古代四大美男首度桃園隆乳手術搬上熒屏的電視劇作,馮紹峰難掩熱切期待并充滿自信,唯一遺憾是“自己長得不夠美,感覺很對不起蘭陵王!”馮紹峰笑言:“史上關于蘭陵王記載很少,說他‘白得像婦人’,但我個人條件不具備這個,所以沒往這路子上走,我還是把他當作一個武將來演,太陰柔的不太適合我。”馮紹峰稱《蘭陵王》是一部誠意之作,“道具服裝都精益求精,還特地搭了個村子,希望帶給觀眾一部有誠意的作品,這部劇感情、戰爭各方面都很好看,有糾結有青春。”
  關于接戲 透露“三不”準則
  “不拍古裝、不演戰爭戲、不上綜藝!”被稱為影視圈好好先生的馮紹峰,昨天通過微信敞開心扉,首度透露有鮮明馮氏特色的電視工作“三不”準則。出道十多年,終于熬成一線當紅明星,這期間馮紹峰至少演了36部電視劇,古裝劇尤多,這次更是出演中國史上第一美戰神。當記者問今后最想演什么類型劇,馮紹峰說:“我想拍一些比較生活化的時裝劇,尤其在表演上有一定自由度和真實感的角色,會比較吸引我。”戰爭劇更是馮紹峰抵觸的類型,“槍林彈雨的戰爭戲我也不太有興趣,太危險。”當章子怡、黃曉明等電影大明星紛紛加盟電視綜藝節目當導師時,馮紹峰卻果斷地表示,自己絕對不上電視綜藝節目,“我的性格比較靜,綜藝不太適合我。我的專業是表演,現在好像沒有關于表演方面的選秀節目,而且就算有,我也不會去!”
  暫別電視 比較適合電影節奏
  盡管當桃園隆鼻美容手術演員被贊美聲包圍,但從業十幾年后,馮紹峰表示做演員“有點膩了”,開始嘗試新挑戰,《蘭陵王》他首次擔任監制兼主演,不僅不累還開心得要命:“做監制很過癮。以前做演員什么都要聽別人的,現在做監制有很多話語權,可以提出許多自己的想法和意見,很有成就感。”馮紹峰透露,還想嘗一下當導演的滋味,“導演有掌控和發言權,可以表達更多自己的東西。”對目前已成立工作室的馮紹峰而言,未來以導演身份出品新作只是時間問題。馮紹峰主動爆料,《蘭陵王》將是他暫別電視圈的力作,“《蘭陵王》是我去年接的,接下來就沒什么時間拍電視劇了,將投入到電影的拍攝中去。電視劇制作模式不太適應我這種反應慢的人,我入戲比較慢,需要很多時間適應,得好好磨合,還是比較適應電影的節奏,所以以后還是考慮電影多一些吧。”
  感情生活 和倪妮都不會理財
  在《蘭陵王》中,除了戰爭場面,最讓觀眾揪心且最有收視保障的就是蘭陵王與楊雪舞間絕美的愛情故事。第一次與臺灣偶像劇小天后林依晨合作,馮紹峰連夸林依晨是個特別好相處的人。而在戲外,自從在微博上高調公開了與倪妮的戀情,馮紹峰、倪妮的感情狀況便桃園房屋漏水成為媒體關注度最高的話題。微信采訪中,馮紹峰首次與媒體分享與女友倪妮私密的理財情況,“我和倪妮都不是特別會理財。前兩天我看了喬布斯的遺言,說他一生都在為錢財奮斗,到生命終點就覺得特別悲傷,因為只有最真摯的感情值得回味。我和倪妮對錢財這方面都不是很看重,我們更希望把精力投注在生活和表演上,演一部好戲的樂趣,遠比掙錢多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