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的日本女藝人上原美優在東京家里上吊自殺,遺體于5月12日清免洗餐具晨被其好友發現。上原美優生前擦手紙最后更新的博客中,她曾坦言戀愛對于自己來說很痛苦。
  日本“新華僑報網”援引日本“共同社”報道,上原美優生于鹿兒島縣種子島,高中為止一直生活在種子島,高中退學后前往東京,在東京進入演藝圈。她是家里十個孩子中最小的一個,大家庭的生活不能算得上富裕,她在出道后仍堅持貧窮偶像形象,活躍在各種綜藝娛樂節目中。
  在她生前最后一次更新的博客中曾這樣寫道:“真正的我沒有辦法戀愛。雖然有很多次戀愛經驗,但是對于戀愛濕紙巾的方式我真的已經搞不清楚了。我周圍的人們都漸漸有了HAPPY LOVE,我為他們開心,但是心里真正的想法卻是:(自己)糟了糟了。”
  上原美優還曾多次在博客中表達過自己痛苦的心境:“今天我好奇怪啊。”“如果有了喜歡的人,真的就會幸福得連飯都衛生紙咽不下去,想飛上天去。”本月2日剛剛迎來24歲生日的上原美優也在博客中坦白過體重問題的煩惱:“已經藏不住了,我胖了6公斤。”
  關于上原美優自殺的具體情況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