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女星神田宇野在博客上宣布了懷孕喜訊,她已經懷孕快五個月,預計十月下旬生寶寶,她和企業家西免洗餐具村拓郎結婚三年半終于懷孕非常開心,她說:“現在我覺得很想對腹中的小生命說謝謝。”
  2007年10月神田宇野和西村拓郎結婚之后,多次被曝光丈夫劈腿、分居、夫妻關系不和,不過現在她終于做了媽媽,也打破了那些傳言。據相關人士擦手紙透露,神田宇野3月4號查出懷孕,現在已經四個月了,到五月下旬就進入孕期五個月,情況已經比較穩定。
  神田宇野回憶查出懷孕時非常激動,她在博客上寫道:“那簡直就是人生最大的驚喜,老公也因為我懷孕非濕紙巾常開心,父母還有很多人都祝福我,非常感謝他們,現在我衛生紙覺得很想對腹中的小生命說謝謝。”十月以后神田宇野就要做媽媽了,她非常期待寶寶出生,而且她和母親還有孩子都是卯年出生,也是一種神奇的緣分。
  神田宇野一向我行我素,結婚五個月丈夫就被周刊雜志曝光劈腿,當時神田宇野接受采訪說:“我們今天非常親密,明天的事情我就沒辦法預料了。”去年六月他們又被報紙曝光分居,她回應媒體說:“老公只是一星期沒回來,如果這就叫分居,那我們一年都在分居,怎么可能一年265天都住在一起。”去年十月神田宇野出席活動時說:“一直不愿要孩子,不過現在覺得時間差不多了,該要個孩子了。”今年她終于如愿以償做媽媽,值得慶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