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見周華健,都會有一種暖暖的、很貼心的感覺,尤其是他真誠的笑容,更是讓自己的心也跟著暖起來,似乎他就是自己的老朋友一般,那樣的親切,那樣的熟悉,那樣的溫暖。
  所以,一直都很喜歡周華健,喜歡靜靜的聽他的歌聲。喜歡哼著他的“親親我的寶貝”哄寶寶入睡,喜歡和好友一起在KTV大聲的唱著“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喜歡在煩惱的時候嚷嚷“最近比較煩,比較煩”,喜歡在遇到挫折的時候,唱著“提著昨日種種千辛萬苦,向明天換一些美滿和幸福”鼓勵自己風雨無阻……喜歡周華健已經很多年了,多得讓自己都忘記了時間,也忘記了怎樣追星。事實上,我不是一個追星族,我只是靜靜的喜歡著那些歌手、演員,看著他們唱著自己的精彩、演著自己的漂亮。可是,當我知道周華健舉行亞洲巡回演唱會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小小的激動了一把。
  突然間,想要去現場聽周華健唱歌。面對面的聽他唱歌,不是卡帶,不是CD,就算是唱在很遙遠的地方,也想聽聽他在演唱會現場的歌聲。
  武漢、東莞、廈門,這是周華健演唱會已經走過的地方;鹽城、蘇州、徐州、濟南、舟山、青島、江陰、吳江,這是周華健演唱會即將到達的地方。在我仔細的尋找著,尋找我的城市以及離我近一些的城市,希望能夠借這次周華健亞洲巡回演唱會的機會,真真正正的親耳聽聽他的歌聲,感受一下他的溫暖。然后,站在他的面前告訴他,自己對他的喜愛和支持。
  說起來,我對周華健的支持不僅僅是在他的音樂上。因為周華健穩重、溫暖、平和的形象,總是讓人對他有種莫名的信任,于是就連他代言的產品也會增添幾分信任。比如他代言的999感冒靈,便是我最信任的家庭常備藥品之一。
  其實,999感冒靈國內市場占有率第一中西藥結合的感冒藥,見效快安全無副作用,很多家庭都備有這種藥。可以說,是大家非常依賴的感冒藥之一吧!這從另一個角度,也說明周華健擔任代言人的責任心。做明星就應該這樣影印機,不是嗎?這樣穩重、負責任的明星,才會贏得更多人的喜愛。
  所以,我還是這樣的喜愛周華健,一如當年第一次聽到他歌聲時的觸動。還是決定去演影印機出租唱會現場聽周華健唱歌,不管是否離自己的城市很遠。因為,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