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坐車又一次經過深南大道的時候,突然感覺這座城市離自己很遙遠。雖然自從大學畢業以后就一直在這里工作,可是居無定所的日子,讓在這里呆了七年的我,仍然有種漂泊和無所適從的感覺。
  這里沒有我的家,自然沒有家的溫暖。雖然也能在這座城市的各個角落里布置自己的小窩,但那是別人的房子,不是自己的家。家,絕不會讓自己因為房租的問題而頭痛;家,絕不會讓自己在刮風下雨時還得四處尋找一個窩。所以,這里沒有我的家,雖然我真的盼望在這里擁有一個真正屬于自己的家。
  只是,那樣簡單的愿望似乎還是很難實現。每次看見深圳的房價,我的心就揪著疼。兩萬一平米的房子,實在是太貴了,就算是現在月薪八千,仍然只能對著房價望而生畏。而這樣的房價,在深圳還只是屬于最普通的房子。那些讓人羨慕的海景房早已經超過四萬的大關,狠狠的粉碎著我最初的夢想。
  人,還是現影印機實一點吧!雖然現實讓人很疼,可是我真的買不起深圳的房子。也許,回家是我最好的選擇。至少在我的家鄉長沙,我可以擁有一套寫著自己名字的房子,我可以一圓多年對于家的夢想。所以,我決定回歸現實,在長沙購置自己的房子。
  有了這個決定之后,家人和朋友都很支持我。尤其是兒時的伙伴們,都為了我的房子而忙碌著,東挑西選的想幫我實現家的夢想。前幾天,好友給我發來雙水灣的樓盤信息,讓我的心怦然一動。
  好友推薦給我的雙水灣,位于圭塘河和瀏陽河兩河交界處,雙面環水,風景十分怡人,可以說是居家的好地方。除此之外,雙水灣無論是交通方面,還是配套設施、戶型設計等,都非常的完美,可以讓我完全沒有居住之憂。
  不過最讓我心動的是它的性價比。比如一套89平米的兩室兩廳,加上贈送的13平米,立馬變成自由寬敞的102平米的三居室。而這種戶型的房子,僅僅需要39萬元起就可以擁有!這么好的房子,價格卻如此偏宜,簡直太令我驚喜了。這樣的房子,我怎么能夠錯過呢?
  現在房價仍然在影印機出租上漲,我真怕錯過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我可不想我夢想中的家與自己擦肩而過,所以已經決定國慶節期間回長沙買房去了。事實上,家人已經幫我簽了認購協議,交了訂金呢!
  想想要是能夠和家人一起在瀏陽河邊散步,欣賞黃昏時的美景,這樣的畫面該有多美多溫暖!所以這一次,我一定會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