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娛樂訊(文/K先生)6月26日,女神林志玲桃園隆鼻美容手術首次做客騰訊微訪談,與網友暢聊各種熱辣話題。訪談中,林志玲大方回應《富春山居圖》遭惡評的話題,稱演員已盡本分,“罵一罵,大家就當消消暑吧。”在此之外,林志玲還回應了許多私人問題,比如結婚隨緣,相比女神稱呼,更愿意被人叫“志玲姐姐”等。
回應《富春》惡評:演員已盡力
林志玲最近一部新片,是與劉德華主演的《富春山居圖》,但影片公映后引發全民討伐,讓兩位人氣主演頗為尷尬。
微訪談中,林志玲面對騰訊網友提問,大方回應說,所有的演員都很投入,造成如此大面積的負面評價,讓大家失望,自己也覺得非常遺憾。她強調說,所有的工作人員和演員都已盡了本分,自己也很感激所有工作人員的辛勞。還有網友質疑說,為何林志玲在《富春》中要頻繁更換造型,林志玲依舊耐心解釋說,制作方面的問題,最好由導演本人來回答比較好。她最后總結說,“夏天到了,罵一罵(富春山居圖),大家就當消消暑吧”。
趙剛:大家都一直在負面地評價富春山居圖,志玲你怎么看?
林志玲:所有的演桃園房屋漏水員的投入,造成這樣的結果,讓大家失望了。我們也感覺到非常的遺憾。但是對所有工作人員的辛勞,我表示非常的感謝。制作方面,以及故事應由導演來發言,演員已經盡了本分。夏天到了,罵一罵,大家就當做消消暑吧。
彬彬:看過了富春山居圖,為什么導演安排你的每場戲份都要變換造型?感覺到寺廟也不一定要光頭尼姑造型,那樣不是更引人注目嗎?
林志玲:這個故事最好由導演來回答,會比較恰當。我只能做好演員的本分。
想跟星爺和基努·里維斯拍戲 慈善會做到底
聊到《富春》之外的工作,林志玲的興致顯然高漲了許多。語氣中透露的俏皮和嘻哈成分也明顯比例升高。有網友問她,有沒有想過以后像星爺一樣去當導演,林志玲回答說,自己很想要拍喜劇,并撒嬌說,“但是可以是星爺當導演,我當他的小跟桃園防水抓漏班么?我保證我也會很好笑”。而在被問到最想和哪位演員合作時,林志玲給出的答案是大帥哥基努·里維斯。
工作之外,林志玲表示,自己的理想,就是一直要做慈善。她信誓旦旦表示,雖然自己的志玲姐姐基金會成立還沒有多久,但自己一定會盡力幫助能夠幫助的人。有網友追問說,慈善會一直做下去嗎?林志玲嚴肅回答道:會!一定會!
在慈善事業之外,還有網友問,會不會像其他藝人一樣自己開店當服裝設計師,林志玲大方表示,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林志玲還透露說,自己最近有名為《王牌》和《甜心巧克力》的兩部新片,期待能盡快和大家見面。
阿福:志玲有沒有想過以后像星爺一樣自己去當導演呢?
林志玲:我想要拍喜劇,但是可以是星爺當導演,我當他的小跟班么?我保證我也會很好笑。
無罣無礙:志玲姐姐的理想是神馬,實現了沒?
林志玲:我一桃園駕訓班推薦直都很想要做慈善的事情,也非常喜歡,雖然我的志玲姐姐基金會成立還沒有多久,但是我還會盡我的一己之力,幫助到我能夠幫助的人。
梁_晨:志玲姐姐你以后還會繼續做慈善嗎?
林志玲:會!一定會!
guyanni:現在藝人都流行自己開店當設計師 你會有這個打算嗎 比如服裝設計啊之類的?
林志玲:有啊,可以嘗試看看。
傷感:最近有什么新作木有?推薦一下吧!
林志玲:有一部電影叫做王牌,還有一部叫做甜心巧克力,期待很快能夠和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