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年一度的“格萊美”頒獎禮,除了頒獎這個主題之外,它同樣是一場獨立的音樂會。相比獎項上注定的眾口難調,演出才是最大的亮點。本年度的“格萊美”演出,依然延續了當今國際頂尖的制作水準,制作華美,表演嘉賓陣容強大。
在頒獎典禮中,賈斯汀、蕾哈娜(微博)、魔力紅樂隊等諸多老中青熱門歌手均在頒獎典禮的舞臺上獻上演出,但是最大的亮點還是來自于已經闊別歌壇7年的賈斯汀·汀布萊克的重新回歸。他用一首《西裝與領結》宣告了自己正式回歸流行樂壇。《滾石》雜志將桃園隆鼻美容手術這一次的表演稱之為“賈斯汀的絕地大反擊”,并表示在另一個賈斯汀(賈斯汀·比伯)走紅之后,汀布萊克以自己的回歸宣告了“樂壇只有一個賈斯汀!”他搭配說唱界巨星Jay Z的現場表演得到認可,全場觀眾報以雷鳴般的掌聲和喝彩,歡迎這位才子的回歸。
在采訪中,汀布萊克坦承,自己想回歸音樂界已經很久了,而格萊美是一個很好的回歸契機。“你們知道,在電影領域、投資領域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之后,我總想在音樂上做出更多的成績,畢竟這才是我最初起步的地方,并且是我最愛的領域。”他還說,今后更多的時間將會放在音樂領域,并計劃在年內推出新專輯。其實,一年一度的“格萊美”頒獎禮,除了頒獎這個主題之外,它同樣是一場獨立的音樂會。相比獎項上注定的眾口難調,演出才是最大的亮點。本年度的“格萊美”演出,依然延續了當今國際頂尖桃園隆鼻美容手術的制作水準,制作華美,表演嘉賓陣容強大。
在頒獎典禮中,賈斯汀、蕾哈娜(微博)、魔力紅樂隊等諸多老中青熱門歌手均在頒獎典禮的舞臺上獻上演出,但是最大的亮點還是來自于已經闊別歌壇7年的賈斯汀·汀布萊克的重新回歸。他用一首《西裝與領結》宣告了自己正式回歸流行樂壇。《滾石》雜志將這一次的表演稱之為“賈斯汀的絕地大反擊”,并表示在另一個賈斯汀(賈斯汀·比伯)走紅之后,汀布萊克以自己的回歸宣告了“樂壇只有一個賈斯汀!”他搭配說唱界巨星Jay Z的現場表演得到認可,全場觀眾報以雷鳴般的掌聲和喝彩,歡迎這位才子的回歸。
在采訪中,汀布萊克坦承,自己想回桃園隆鼻美容手術歸音樂界已經很久了,而格萊美是一個很好的回歸契機。“你們知道,在電影領域、投資領域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之后,我總想在音樂上做出更多的成績,畢竟這才是我最初起步的地方,并且是我最愛的領域。”他還說,今后更多的時間將會放在音樂領域,并計劃在年內推出新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