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們上綜藝節目一有桃園整形勞務費, 二來可以增加曝光率,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美事,但是因為事先與節目組溝通不夠,或者是在節目錄制時與其它共同參與的嘉賓在意見上不合,抑或是主持人言語不 當,導致有的明星突然在節目現場發飆而罷錄節目,最終令節目組和明星都陷入尷尬的境地。下面我們就來盤點節目現場突然發飆罷錄的10大明星。
1.韓庚
盤點節目現場突然發飆罷錄的10大明星
2012年3月19日,韓庚在 長沙錄制《天天向上》”特步”十周年特輯時,因節目組在現場呈現韓庚“緋聞女友”江鎧同的照片,令韓庚的經紀人孫樂十分不爽并當場發飆爆粗口,突然將韓庚 帶離節目現場,只剩主持人和觀眾互動,據現場觀眾回憶,后臺不時傳來爭執的聲音,節目一度停止錄制,之后,韓庚在隨行工作人員護送下離場。
2.章子怡
盤點節目現場突然發飆罷錄的10大明星
在某時尚活動上,14名分別來自商界、藝術界和娛樂圈等不同領域的成功男士獲頒“年度人物”稱號,章子怡作為嘉賓也前來捧場,在被主持人問及男友問題時略顯不快,當聽到主持人陳辰說其“閱男無數”時,章子怡生氣提前離席。
3.包小柏
盤點節目現場突然發飆罷錄的10大明星
2009快中和音樂教室/教鋼琴樂女聲20強突圍賽現場,曾軼可在評委沈黎暉的“力保”下PK掉其他兩位同類型選手進入全國20強的行列,這樣的“偏袒”舉動激怒了在場的另一評委包小柏,包小柏當場發飆:“我以我二十五年的專業經驗來保證整個比賽的標準,今天她留我走!”當即憤怒離場。
4.謝娜
盤點節目現場突然發飆罷錄的10大明星
2007年9月14日,謝娜參加錄制湖南衛視《舞動奇跡》的比賽,因為不滿現場評委周志坤的點評,謝娜當場與周志坤發生爭執,并且翻白眼甩手走人,舞伴吉杰緊隨其后,輕拍謝娜以求緩解現場尷尬,可謝娜卻絲毫不領情,怒氣沖沖一路疾走,拂袖而去。
5.吳宗憲
盤點節目現場突然發飆罷錄的10大明星
阿雅為即將離開《我猜我猜我猜 猜猜》錄制最后一次節目,節目現場她的前男友Tom意外出現,并獻上密宗掛圖,而且她最愛的劉德華也透過VCR祝福以及信用卡影本當紅包,讓她又哭又笑, “雖然舍不得,但我必須中和微整型/醫美診所要圓夢。”不料,搭檔吳宗憲突然因音響效果差,制作單位大罵:“真是太過份,我不錄了。”隨即怒氣沖沖回休息室,“麥克風的聲音 悶,回音很大,說過十幾次了,為何狀況一再發生。”制作人葉心如蹲著哭著安撫他,吳宗憲才息怒。
6.湯鎮業
盤點節目現場突然發飆罷錄的10大明星
2012年3月16日晚,在安 徽衛視播出的《黃金年代》在錄制過程中因重提翁美玲去世,大屏幕中出現當年雜志報道翁美玲去世的封面照時,湯鎮業的情緒就180度大逆轉,看到大屏幕出現 的兩人鮮有曝光的居家照時,湯鎮業表情更加復雜并且立即黑面表示,“這個話題我不想聊”,隨即,在未和導演組做任何溝通的情況下,湯鎮業中途離開舞臺,中 止采訪。
7.李琦
盤點節目現場突然發飆罷錄的10大明星
《林師傅在首爾》于2月26日 在北京衛視播出,當天下午3時,北京衛視特別提前安排了媒體集體采訪《林》劇主創,記者們只管向主演林永健和韓國演員張瑞希提問,忽略了一旁的李琦,為打 破尷尬,林永健笑著說:“請大家也向三重學電腦/電腦教學李琦老師提提問吧。”記者們把目光轉向李琦,李琦微笑著面對大家。但是令人意外的是:現場沒有一記者向李琦提問。冷場 大約1分鐘,李琦很難堪,他當眾問:“有沒有記者問啊?”連問兩聲,沒有人向他提問。李琦頓時怒火中燒:“沒人問,我走啦!”說著,丟下一群明星揮手而 去,走著走著,他突然回過頭冒了一句:“這幫傻X記者!”
8.應采兒
盤點節目現場突然發飆罷錄的10大明星
2012年2月28日應采兒受 邀飛赴韓國參加浙江衛視《爽食行天下》與韓國制作方合作的新節目錄制,而這個時候正值韓國冬天冰冷,但是韓方頻頻要求給中方藝人嘉賓安排跳海、落水等危 險、小丑式的游戲互動,而現場的其他韓方藝人則在一旁看笑話。應采兒也須配合跳海落水,面對韓方節目如此“不公平”的歧視性嘉賓待遇,應采兒最終情緒失 控,現場向韓方節目組發飆破口大罵,并罷錄節目直接回酒店,不僅如此,回到酒店的應采兒怒氣未消,還在微博上向節目組領導尋求幫助
9.鄭鈞
盤點節目現場突然發飆罷錄的10大明星
2007年4月21日,在“快樂男聲”西安唱區預選賽節目錄制現場,評委鄭鈞、楊二車娜姆因為選手楊沐是否能發放“通關紅領帶”的問題上發生了激烈地爭吵,鄭鈞對楊二車娜姆過于注重選手的外型條件,選“男色”而不選“男聲”極為不滿,隨后憤然離場
10.獸獸
盤點節目現場突然發飆罷錄的10大明星
某期三重駕訓班/學開車星空衛視《Lady呱呱》 的節目現場作為嘉賓的獸獸不知為何全程黑面,而且對主持人提出的走臺步、教授車模站姿等要求均不予配合,導致現場氣氛有些尷尬。隨后更是數次言辭犀利的要 求溫雅稱呼她為翟凌,不允許現場再提到獸獸這個名字,一度讓現場陷入冷場狀態,最后當溫雅提出“性愛視頻”時,獸獸憤然起身離場。其他內容可查看我的其他博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