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是大學的時候認識的,他是室友的同學。一次無意間他給室友打電話是我接的,他被我的聲音吸引,從此是無休止的糾纏。后來,我被他的執著打敗了。到現在,我們相戀六年了,結婚一年多。
  我們戀愛兩年后,他就開始不斷的背叛,當時也不知怎么就原諒他了,而那時可能他就不愛我了。畢業后,我們來到現在上班的地方,這個地方比較偏僻,而且我們朝夕相處,所以他的心也收回來了。一年半以后,我們結婚了。他對我更好了,我也升職了,好像一切都過得比較平淡,也很幸福。
  但是,結婚四個月后,一次偶然的和他同學聊天,我發現,他去找過洗腳妹。那個時候感覺像一下從天堂掉進了地獄!知道他花心,可沒想到他會做這種事。每天都是痛苦折磨中度過,不過久了,也就淡了,畢竟已結婚了,也就原諒了他。
  后來,我不斷升職,而他一直還在原地,我們之間漸漸有了距離,他開始變得消沉。他也付出過很多,但總是沒有得到重用,所以情緒一直很低落,也一直不斷抱怨。我的工作壓力也很大,可是,除了工作,我還得照顧他的情緒,怕他壓力太大,我工作上的煩惱從來不敢跟他講。看他狀態一直很糟,我想了很多辦法幫他,找了很多他信任的人開導他、勸他,想幫他走出陰影。那段時間特別辛苦,但從未介意過。我們之間開始變得敏感,我以為都是他工作上的不順造成的,我更加小心,也更加擔心他。
  后來無意間,我發現他在和網上一個女人戀愛,我看了他們全部的聊天內容,聊到了他怎么辭職,然后他們結婚一起到一個城市,攢錢結婚、買房、生孩子等等,太多太多。我看了他為那個女人寫的日記,很多很多,我能看出,他真的愛了,深愛了!我問他想怎么辦,他說離婚。然后我哭了一晚上,可能他心軟了,第二天和那女人說分手,他說要和我好好過。痛過之后,看他懺悔得那么深刻,所以,我還是想原諒他吧。
  從他們的聊天記錄,我知道他認為我哪些地方不夠好。可能因為工作原因,他覺得我太強勢。所以,那之后,我努力的改,希望能讓他男人一點,也希望影印機我們能改變以前的生活狀態,因為,我希望我和他的婚姻還是能像以前一樣或者比以前更好。我做出很多讓步,更遷就他。可我一直感覺,他似乎在享受著我的改變,而他自己并沒有做什么改變,好像他并不認為他做了一件錯事!
  女人都是敏感的,我一直感覺到他們之間還在聯系,所以,我的精神一直處于崩潰的邊緣,也一直不斷找他們之間聯系的證據。他覺得我瘋了,我也覺得自己快被折磨瘋了。過了兩個多月,漸漸開始淡了,我也相信可能他們真的沒有關系了,因為他做出了很多承諾,說得太真了,我相信了。我加了那女人的QQ,和她聊天。想了解她是一個怎樣的女人,會讓我的丈夫愛得如此瘋狂!
  從那以后,每天都是痛苦的折磨,每天都快要崩潰了,上著班,一瞬間就會想起他們的事,想起他對她說的那些話,想起他寫的日記,眼淚不知不覺自己就流下來,心痛得難以承受!可是,我還得堅持上班,還得對所有人掩飾我的傷,還要處理每天大量的工作。痛!
  過了很久,我才知道,那個女人開始和我聊天只是想玩玩我,而他居然無動于衷,還說要幫她。看到這個,我那個心,真是恨啊!
  但是,隨著對我的了解,那個女人居然認為我是個很好的女人,所以,她自己要跟我丈夫斷了。他們之間又糾纏了很久(因為,我丈夫斷不了)。終于到最后撕破臉了,那女人才說,其實一切都只是網絡聊天而已!她從來沒有對我老公有過感情,她所說的話,都是她的幻想!她只是覺得聊著好玩!
  他們就以如此游戲的方式結束了,那個女人從此不再回我老公的任何消息。我知道我老公還是愛著她,他還一直糾結那個女人是否愛過他!
  而這么折騰過后,我的感情也淡了,可能傷得太深了吧。
  更戲劇的是,這個時候,我們公司一個已辭職的高層向我表白,他曾是我老公頂頭上司,曾是我們集團公司最有權力的人。他不知道我和老公的現狀,可能只是對我有好感吧,也沒想過要怎么樣,畢竟我們都是結了婚的人。
  一次偶然,我和他在一起待了幾天。我一直當他是大哥哥,公司高層都很疼我,我以為他對我的好也是這種,所以一直沒在意。那幾天他很照顧我,我突然感覺他比起我老公就是好很多。因為我老公比我小,平常任何事都很依賴我,都要我操心,把自己當一個小孩要我照顧。可他不一樣,在他面前,我才真正感覺自己是一個小女人,平時大家說的強勢,這個時候都影印機出租沒有了。并且,一個在大家眼里那么高高在上的人居然那么細心照顧我的時候,我真的很享受這種感覺。
  后來,我走的時候,他忍不住抱著我,那個眼神,完全沒有了平時的殺傷力,全是不舍和憐憫。我感動了!
  回來過后,我開始想他了,想他的好。我覺得我可能漸漸陷進去了!我對老公變得更淡了,因為他們真的不能比!
  但是,我們都是結了婚的人,他不可能會離婚,我也不可能讓他離婚。可我真的已經開始愛上他了。
  格羽,我不知道要怎么辦,和老公的事還沒處理好,不知道是繼續下去還是就這樣結束。和他,明知是不可能有結果,我也不想有什么結果,但現在真的無法自拔。
  我該怎么辦?
  格羽回復:
  我可以簡單敘述一下你的婚姻軌跡:戀愛-結婚-發現丈夫愛過洗腳妹-自己事業發展,而老公自卑玩網戀-自己心灰意冷,遭遇領導表白-糾結該何去何從。
  你最大的糾結:是否要離婚,離婚后對方卻不能和你結婚。想愛,卻又不能愛,想離,卻又不敢離。
  有些戀愛觀以及行為你是需要糾正的:
  第一點,你無法釋懷他愛過洗腳妹。愛情是不分貴賤的,也沒有職業劃分的。愛情其實很簡單,就是一個人對另外一個人有感覺。分頂級差別的,是婚姻。所以男人愛上洗腳妹、陪酒女甚至是妓女,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因為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最原始的吸引。所以,你無需耿耿于懷。
  第二點,你和第三者聊天,并且還去看他們的恩愛日記。明知道看了這些會讓自己心痛,心疼,卻偏偏要去做。這無異于一種自殘。這時候,你知道得越多,就只會越難受。所以,一定要克制自己不要那么做。
  第三點,別把男人的關心當作愛情。有時候,男人對女人的關心,是一種自然習慣,男女之間存在著吸引是很正常的事情。尤其是已婚男人對別的女人的關心,也是一種試探。你只是太渴望愛,所以才會特別容易被男人的關心所感動。
  可是,你知道,愛上一個不該愛的男人,愛上一個看不到希望的男人,那就是一個無底深淵,那就是吸毒。飲鴆止渴,就是中毒身亡。
  我的建議是,和自己的丈夫繼續好好過下去,不一定幸福,但至少不會太痛苦。而和這個沒有未來的已婚男在一起,那鐵定痛苦。就算和丈夫離婚了,也不要去愛上這種已婚的男人。
  對于女人來說,一旦愛了,就會有所求,而求而不得,就會特別痛苦,這種痛苦就像螞蟻一樣鉆入你的身體,讓你無法安心。你,不能眼睜睜看著自己跳入一個萬劫不復的深淵。
  愛而不得,求而不得,所以萬劫不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