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這個東西,對女人來說我一直是主張在自己圈子里相親相愛便好,讓朋友認可自己的男人是很重要,但千萬不要把彼此的圈子和聯系弄得太緊密,一旦男人或者閨蜜產生了什么不該有的情愫和念頭,那背叛的打擊不是你能承受得起的。
  汐妍的話——我和男友李磊戀愛兩年了。李磊是我在大四時實習的時候認識的,現在我們住在一起,同是北漂,不至于成蟻族,在一起為彼此的將來打拼,日子過得很快樂也很和諧,不管在生活上還是在sex上。
  我們的計劃是再攢幾年錢,在5年內貸款買房結婚,盡管不在一家公司,但我們倆算是同行,步驟也很一致,都在各自的部門做到了副經理的位置,我覺得,沒有比我們更契合的情侶了。這一點我的小姐妹們都羨慕得很,尤其是尤嘉,她的男友就是個不省心的二世祖,偏偏兩個人高中起就談戀愛,論感情是割舍不下的,所以特別羨慕我有李磊這么一個上進又步調一致的男朋友。
  我是天平座的,都說天平座的人最重視朋友,我確實是這樣,從小就是個愛熱鬧的主,當初李磊剛成我男朋友的時候,就請過我們同宿舍一群姐妹吃飯,畢業以后就尤嘉和我還留在北京,所以李磊和尤嘉也很熟。尤嘉的男朋友在天影印機津工作,我和她又是最好的朋友,我和李磊同居以后怕冷落了她,也對自己拋下她享受二人世界有點慚愧,所以尤嘉有什么事,我都時時照應著,特別是尤嘉一個人租房子,身邊又沒個男人,家里東西出毛病我就派李磊去幫忙解決,李磊也毫無怨言,我對此很滿意。沒有想到,我一番好心,最后卻落得個東郭先生引狼入室的下場。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李磊的QQ里發現了他的秘密。
  他居然在和我確立了戀愛關系后,還跟不少女孩有曖昧關系,其中一個對話特別多的號碼我并不陌生,赫然就是尤嘉!我沒能從頭到尾把他們的聊天記錄看完,但其中的幾段看得我急火攻心,差點沒背過氣去。記得我有幾次出差,李磊一個人在寂寞時,和尤嘉竟然視頻做愛,大概是怕到家里被鄰居看見告訴我,后來還約好去賓館開房。我看了以后,整個人都崩潰了。我一直對他很信任,也從沒想過尤嘉和他會有什么不正當的關系,還總是托他照顧尤嘉,沒想到他就是這樣“照顧”的!沒想到我最信任的兩個人竟然會這樣背叛我!
  我又偷看了李磊的手機,里面果然有他和尤嘉互相發的帶有明顯情色挑逗的短信,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說起來,同居這么久,李磊對我一直都很好,把我當成小孩子一樣寵愛,就是家務也總是搶著做的,sex也很和諧。我和他一直憧憬著將來一起買大房子的生活,他一直說深愛我要娶我為妻,照顧我一輩子。我不知道他為什么要這樣做?是因為寂寞?還是因為他是原本就是一個風流的人?還有尤嘉,我們倆這么要好,還總是彼此的愛情軍師,她怎么能反過來捅我一刀?影印機出租再仔細想想,這兩個人真的很有演戲的天賦,在我面前是絲毫不露,如果不是我偶然之間發現,只怕會一直蒙在鼓里。
  我很愛李磊,這一刻我才發現,我對他的感情比我自己想象中的還要深,因為我竟然不忍心揭穿這一切,只是我又很難裝作若無其事的面對尤嘉。我的心很亂,自己都不知道該怎么面對才好,我知道自己離不開李磊,可是又很擔心,他和尤嘉那樣,總會有一天會演變成我無法控制的局面。
  這個不堪入目的秘密折磨得我寢食難安,我想質問,但又怕一切走向我無法挽回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