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里的女人是幸福的,但這個幸福也是需要維系的,這維系的另一端就是所愛的男人,如果這一端有了異動,遭受背叛的女人要做的,除了自尊自愛更需要理智和堅強。因為,值得你愛的男人不會讓你為他流眼淚。
  黎敏的話——我只是個小助理,我的男友李輝卻是個項目經理,兩家公司有合作,我就在端茶遞水中和李輝認識了,之后李輝對我展開了追求,小姐妹們都說我是走了桃花運,每次說起這個,李輝就笑,“是啊是啊,我這么多紅顏知己,可我偏偏就對你這個小職員動了心,你很幸運啊!”
  是的,在別人的眼里我和李輝算是男才女貌,就外表而言是很般配的一對,但是說到工作我就幫不上他什么忙了,好在李輝不介意,他總說,女朋友就是用來疼的,有他一個人打拼就夠了,他不需要我做什么女強人,他發誓會對我好,疼我一輩子。對李輝的理解和體貼我覺得很感動,所以也影印機竭盡所能的用自己的愛去回報他,從沒想過有一天,他會親手打破對我的誓言。
  同居以后,李輝更是成為了我感情世界中的全部,我為他洗衣服,學做飯,把我們的小窩收拾的溫馨浪漫,在工作上我幫不了他什么,但我可以在他下班后能有一個溫暖的家。
  李輝一直是個交際廣泛能力很強的男人。這樣的男人通常都很強勢,李輝也不例外,他的眼神犀利,辦事雷厲風行,業務部的業績一直穩步上升。我知道,李輝最近在負責一個重點項目,總是要加班,還總得和另一家合作的公司負責人碰頭應酬,這一段時間以來總是回來得很晚,經常到家了倒頭就睡,那疲憊的樣子讓我很心疼。負責和李輝的公司合作的項目經理是一個美艷性感的女人,她也是我們圈子里有名的實力女精英,她的手腕和能力讓我這個小小助理都有所耳聞,當然這與她自身的外在條件和交際手腕大有關系,我經常聽到她與某公司業務經理的曖昧傳聞。
  原本我對李輝是很信任的,而且李輝這么優秀,身邊有很多愛慕者,但他選擇了我以后就沒有傳出過什么曖昧緋聞,我應該放心才是,可是那個出了名的漂亮女經理還是讓我的心有小小的不安。
  李輝回家越來越晚,甚至有兩次夜不歸宿也沒個交代,我們有整整一個月沒有親密過了,不只是這樣,李輝在家的有限時間里,我也能覺察到他影印機出租對我的冷淡,怎么會這樣?我不敢問,也許是自欺欺人吧,我總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工作壓力太大太忙,作為他的女朋友,我應該理解他。
  可是,當李輝親口告訴我,他喜歡上那個女人的時候,我還是失控了。我死死的咬住嘴唇,直至嘗到了血腥味。李輝說在談判桌上他是難得的能“搞定”那個女人的男人,所以那女人也很欣賞他對他有感覺,和他在一起他會覺得生活過得很有激情很有干勁,不像我,始終無法和他并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